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亞冠H組4隊關注對手 泰達官網小編因故致歉球迷
評:亞冠泰達抽籤 意料之中?意料之外?
曹陽:打亞冠不給中國人丟臉 力拼對手死磕到底
康師傅亞冠之路揭曉 接受現實因爲亞冠沒有弱旅
分組揭曉泰達將士熱盼開賽:亞冠 快點來吧!
亞冠抽籤結果揭曉 天津康師傅H組與三強爭出線
泰達亞冠對手搜取情報 中央海岸找謝菲聯做後盾
 
 

圖文-2009賽季亞冠聯賽分組抽籤謎底一一揭曉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頌):昨天(1月7日),2009亞冠聯賽抽籤儀式在阿聯酋迪拜舉行。最終,天津泰達康師傅足球隊被分到H組,與天津康師傅隊分在同一小組的另外三支球隊分別是:中央海岸水手(澳大利亞)、浦項制鐵(韓國)、川崎前鋒(日本)。在抽籤結果揭曉後,2009年亞洲冠軍聯賽H組4支俱樂部的官方網站分別對此消息做出了不同程度的報道。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網截屏

  由天津北方網體育頻道進行維護的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在第一時間向關心天津隊的球迷介紹了天津康師傅隊在亞冠聯賽中的分組情況賽程安排小組對手簡介等各方面信息。同時,針對抽籤結果對泰達俱樂部高層俱樂部副總于根偉球隊主教練左樹聲分別進行了採訪,並對天津康師傅隊在亞冠聯賽中的前景進行了展望性分析

澳大利亞中央海岸水手隊官方網站截屏

  澳大利亞中央海岸水手隊官方網站撰文表示:中央海岸水手隊已經開始着手對其他三支球隊的相關情報進行收集。對於天津泰達康師傅隊,文中表示中央水手隊對於天津康師傅隊的情況瞭解甚少——“天津除了在吸引了一次世界級球員(托夫丁)來到中國參加中超聯賽積累了令人值得驕傲的歷史之外,天津沒有在中國頂級聯賽中有什麼特別成功的地方”。同時,中央水手隊的情報組認爲外援是幫助天津康師傅能夠衝入09亞冠聯賽的關鍵。文中提到:“來自巴西的路易斯,憑藉出色的身體條件以及在巴西國內累積的經驗,攻入14粒進球,成爲中超本賽季射手王。”

日本川崎前鋒隊官方網站截屏

  日本川崎前鋒隊官方網站只簡單刊登了該隊在2009亞洲冠軍聯賽所在小組分組情況。截止到記者發稿時,川崎前鋒官網除公佈一條該隊剛剛引進了清水鼓動隊前鋒矢島卓郎(矢島卓郎<やじま·たくろう>)的消息外,尚無最新的消息發佈。

韓國浦項制鐵隊官方網站截屏

  韓國浦項制鐵隊官方網站也對09亞冠聯賽的抽籤結果進行了報道,但遺憾的是——由於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天津北方網體育頻道)全體小編均不認識朝鮮語,故無法將韓國浦項制鐵隊對於此事的報道內容展現給球迷朋友。在此,向天津球迷表示歉意:“非常抱歉斯米達……”。

韓國浦項制鐵隊官方網站相關報道截屏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1-08 14:49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1 條,查看全部
[545392] 天津市 網友:小狐夜話 於2009-01-15 23:35 發表評論:

  澳大利亞的聯賽實力不怎麼樣,引進國內的實力球員對於亞冠排名有一定幫助但是對於俱樂部的長遠發展來看不是很好,我覺得引進高水平外援就可以了畢竟場上有7名國產球員

[543812]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1-13 21:52 發表評論:

  謝謝

[54380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1-13 21:29 發表評論:

  俱樂部如果不多引進些有實力的球員,今年雙線作戰就別想着有什麼成績H組即便是連環套也是那仨隊連環套

[542465] 未知 網友: 於2009-01-11 12:01 發表評論:

  Central Coast's captain Jade North has been signed by K-League side Inchon United. It is the debut for Mariners as well as Tianjin Teda. Mariners is the partner club of Sheffield United. I am sure that XU Hongtao will be the spy and give all usefull informations of Teda to Mariners.

[542330] 未知 網友: 於2009-01-11 00:56 發表評論:

  那韓文裏沒說咱的事就是說和來自中國超級聯賽的天津泰達一組而已,山東也只說了是中國的冠軍隊,沒說什麼

[542202]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1-10 20:49 發表評論:

  給他們海岸水手踢海里當海王八去!!

[541564] 天津市 網友:搞笑 於2009-01-09 15:56 發表評論:

  又要被虐待了,我很期待......很多年沒看中國足球....

[54153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1-09 15:29 發表評論:

  澳大利亞狗眼看人低啊 3月18日來泰達 讓他們記住 中國不是隻有山東 申花 王八

[54149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1-09 13:47 發表評論:

  別管那個刻苦訓練精心準備就行小組出線還是很有把握的相信泰達的實力相信泰達的球員的能力天津泰達隊爲津門球迷朋友露把臉爭口氣.我的QQ號963554185希望喜歡泰達的球迷朋友一起聊球論球.

[541438] 北京市 網友:啓航 於2009-01-09 11:28 發表評論:

  不是思米達,是in mu ni da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