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泰達足球俱樂部官網球迷社區專頁隆重推出
 
 

點擊進入球迷社區專頁

  爲了方便廣大球迷與俱樂部的交流和溝通,經與北方網密切合作,俱樂部自2009年1月1日起,正式開通官方網站球迷社區專頁。

  球迷社區專頁是在原北方網的球迷沙龍的基礎上,增加了球迷博客、球員博客、天津力量會員俱樂部會員活動信息發佈和特約商戶信息發佈,將成爲廣大球迷網上交流互動、展示球迷風采和天津力量會員俱樂部會員活動信息發佈的綜合網上平臺。

  天津力量會員俱樂部會員發展工作正在緊張籌備中,具體政策將於近期在球迷社區專頁上予以公佈。俱樂部希望通過建立完善的會員體系,加強對球迷的服務,使廣大球迷更好地享受足球帶來的快樂。

  隨着天津力量會員俱樂部工作的不斷進展,我們將球迷社區專頁中的球迷論壇、球迷博客、球員博客等內容不斷進行完善,並逐步發展特約商戶網絡,爲天津力量會員俱樂部的會員帶來越來越多的增值服務。

  真誠希望廣大球迷對天津力量會員俱樂部的活動多提寶貴意見,熱線電話:022-66286624。

編輯: 劉欣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08-12-31 12:00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