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本網報道

   松江1:0泰達預備隊 張效瑞:比賽只爲鍛鍊隊伍
張效瑞回憶亞琛之旅 中國製度不改球員留洋無望
松江末戰以鍛鍊隊伍爲主 張效瑞:球隊狀況很棒
張效瑞任意球破門 天津松江隊4:0大勝貴州智誠
松江“魔鬼主場”力爭取分 張效瑞:不評價裁判
徐博傷愈復出立功 張效瑞:攻勢足球獲球迷青睞
 
 

  北方網消息(記者塗睿智):11月19日下午,天津松江隊在主教練張效瑞的帶領下乘坐大巴來到了團泊哇,與天津泰達預備隊進行了一場教學比賽。作爲張效瑞多年的朋友,天津泰達預備隊主教練孫建軍與張效瑞一見面就長談不止。

  本場熱身賽對雙方都是一次難得的鍛鍊機會,泰達預備隊長期封閉訓練,難得與外界的對手較量,球員實力也是無法得到認可。而對於即將征戰成都、且有衝甲任務的天津松江隊則更加需要通過比賽來找到自己的競技狀態。

  在本場比賽中,雙方球員拼搶非常激烈,雙方都有着許多破門良機。最後松江隊柳超打進全場唯一一粒進球,以1:0小勝泰達預備隊。

  比賽後兩支球隊又進行了點球互射練習賽,雙方各罰10粒點球。松江隊方面有兩位球員將點球罰失。而泰達隊球員則還以顏色將球罰進,總比分險勝松江。

  賽後張效瑞評價本場比賽時表示“松江隊球員與泰達隊球員在本場比賽中都體現出了良好的鬥志,比賽也是相當激烈。雙方都講究控球”。張效瑞還表示“孫建軍平時與我經常通電話,本場練習賽對雙方都是非常有必要的。它可以達到鍛鍊隊員的目的,讓他們看到平時訓練的結果。我也希望松江隊能在決賽前能夠多些練習的機會。”

編輯:塗睿智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19 21:17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