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長春當地天津球迷觀賽辦法通知
 
 

  爲了滿足長春當地天津球迷觀看2008年11月23日中超聯賽長春亞泰VS天津康師傅隊比賽,爲天津康師傅隊現場助威的願望,經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與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協商,特將長春當地天津球迷觀看此場比賽的辦法通知如下:

  1、本場比賽長春當地及周邊地區天津球迷可享受免費入場的待遇,免費人數100人。

  2、免費觀賽的天津球迷統一就坐在客隊球迷專用看臺。

  3、欲觀看此場比賽的長春當地天津球迷須在10月21日16:30分之前並撥打電話022-66286624向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報名,登記觀賽人數,並登記聯繫人電話。

  4、比賽當日,球迷自行前往長春市體育場,於14:30分前在客隊球迷看臺入場口集合,在管理人員的組織下統一入場。

  5、觀賽期間,球迷須服從管理人員的指揮,不得有擾亂現場秩序的行爲。

  6、比賽結束,球迷須在管理人員的指揮下離場。

  7、進出場及觀賽期間,球迷須自行負責個人的人身及財產安全。

  8、天津本地球迷自行赴長春觀賽的,參照此辦法執行。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

  2008年11月18日

編輯: 季婕非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08-11-18 14:04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