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圖片 正文

   康師傅主場備戰遼足 聊博超能否再登場?
 
 
聊博超能否再登場?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15 20:57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6 條,查看全部
[50788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6 13:11 發表評論:

  即使天津真的參加亞冠也會是完敗告終,有那經費多培養年輕球員吧!

[50788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6 13:10 發表評論:

  即使天津真的參加亞冠也會是完敗告終,有那經費多培養年輕球員吧!

[507630] 天津市 網友:吹死人不償命 於2008-11-16 11:14 發表評論:

  泰達俱樂部讓我們痛心啊!!!鄙視永遠永遠不去泰達球場看球了讓別人燒泰達球衣不做聲!!!窩囊窩囊啊!!!!!

[507285] 天津市 網友:無法逃脫 於2008-11-16 02:06 發表評論:

  連我們天津的各大媒體報紙上記者都敢直接喊出來“泰達不要沉默,不要再說不”,結果又如何呢?還是像以往一樣哪怕申訴都沒有。這、這、這……你們這樣對得起我們廢這麼多的話麼?大家不是爲了要退賽而喊退賽,直到這樣帶來什麼樣的結果麼,那樣的結果就是直接影響天津的球市!直接傷害我們的心,我還預訂了一張最後主場對大連的比賽球票呢,我想想自己真可笑。爲的是什麼,爲的是自己作爲一個被燒隊服了而不申訴的球隊球迷麼?有點過了,真不想罵街,今天還真喝了幾兩,可是還真是越喝越冷。真想破口大罵,真是可惜了我們天天地鐵攢局兒(說的是我們自己圈)一起喝酒看球的熱情,真是辜負了我們這顆充滿熱血的心。哥幾個們不用鬧了、不用罵了、也更別打了、沒人買賬、沒人屌我們,我們還跟傻逼似的在這天天喊的唱呢……想想我們跟跳樑小醜又有何異!絕對不生氣,絕對是失望~!

[507184] 天津市 網友:傷心 於2008-11-16 00:26 發表評論:

  如果認爲自己還是個天津人,下個主場大家就不要去,俱樂部軟弱,活該受欺負,但天津球迷不軟弱!!!!!!!!我們憑什麼花錢去爲這隻被人欺負了連屁都不敢放的懦弱球隊吶喊助威!!!

[507107] 天津市 網友:8+7= 於2008-11-15 23:50 發表評論:

  不用憤怒了 答應足協一定是有原因的 但是我們不知道估計明年天津能在亞冠踢球了

[50697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5 23:13 發表評論:

  讓李廣義上吧,他最顧全大局了!!

[506969] 天津市 網友:88888 於2008-11-15 23:08 發表評論:

  憋不住在家看會電視,就是不去現場看,丟不起那人

[50694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5 23:00 發表評論:

  泰達俱樂部,你讓球迷鄙視你

[506767] 天津市 網友:磊 於2008-11-15 22:16 發表評論:

  像男人一樣去踢球,可是不能像男人一樣去辦事!!!!傷心啊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