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左樹聲:一個巴掌拍不響 足協處罰明顯不公平
泰達俱樂部:爲大局犧牲自我 接受足協處罰決定
津京戰後續:泰達足協角力 足協處罰自擺烏龍
“推搡”處罰爲何難產? 爲何只處罰譚望嵩一人
櫟錆隨筆:泰達強硬反擊足協處罰 南勇尚未簽字
關於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領隊、運動員處罰決定
泰達呼籲淨化足球輿論 曹陽譚望嵩駁斥不實言論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欣):“一個巴掌拍不響,足協只處罰天津很不公平。”左樹聲15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達了對足協罰單的不滿。當日下午,天津康師傅隊在泰達足球場進行了賽前踩場訓練,以備戰16日主場與遼寧隊的比賽。

  “康師傅隊和國安隊的比賽大家都看到了,究竟誰做了什麼,我想大家心裏都有數。我真的希望有關部門能夠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則處理此事。”左樹聲的臉上掛滿了無奈。“今天上午俱樂部開了全體會,領導要求球隊把心態放平穩,踢好後面的每一場比賽,不要受到此事的影響。”

  談到譚望嵩的替代人選,左樹聲表示心裏已經有數,“目前球員們的狀態都不錯,譚望嵩的缺陣雖然會對康師傅隊的後防線造成一定的影響,但是我們能夠克服這個困難,我們還有幾個替補人選,他們都可以勝任這個位置。”

  談及本輪比賽的對手遼寧隊,左樹聲說,“遼寧隊的實力大家有目共睹,他們上輪比賽在落後4球的情況下頑強扳平,這說明他們的實力絕對不容小覷。教練組要求隊員們一定要高度重視遼寧隊,不可輕敵,全力以赴戰勝對手。”

  對於克敵制勝的祕笈,左樹聲表示,“遼寧隊是一支打發很硬朗的球隊,而天津隊這些年來一直是很講究技術的,我們在與遼寧隊的比賽中,首要任務就是發揮出自己技術好的優勢,前鋒要提高進攻成功率,中場球員多爲前鋒創造機會,而後防線則要確保儘量不失球,力爭主場戰勝對手。”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15 19:10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65 條,查看全部
[508331] 天津市 網友:679 於2008-11-16 18:06 發表評論:

  北京一羣狗爛!

[508250] 天津市 網友:北京煞筆 於2008-11-16 17:30 發表評論:

  嗨 別的不多說了 明年泰達球場見 我估計對北京肯定爆滿 然後都去堵他們 砸他們

[508078] 未知 網友: 於2008-11-16 15:01 發表評論:

  明年泰達見??!!我看大家都別去看球了,沒意思就在泰達外面等着比賽結束好了,然後就是球迷報仇的時候了

[50806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6 14:53 發表評論: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左樹聲,好樣的!

[508063] 貴州省 網友: 於2008-11-16 14:49 發表評論:

  天津不管和哪個隊有什麼問題,都是自己吃虧,因爲人北京的球隊牛比,有後臺!以前是大連,現在是北京真他媽服了天津也拿把第一,咱也牛一回

[508045] 天津市 網友:瑩 於2008-11-16 14:39 發表評論:

  哎,光這麼忍着真是不行啊

  泰達領導們

  醒醒吧

  沒有什麼不敢的

  天津球迷永遠是你們的後盾!

[50803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6 14:35 發表評論:

  足協的領導去死吧足協解散吧

[50797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6 14:02 發表評論:

  這件事不能怪我們的教練和隊員,他們的確是有血性的天津爺們兒,要怪就只能怪俱樂部高層領導,我鄙視他們,他們對不起,我們這些球迷我們在北京遭受了多大的恥辱,我只能說媽的明年泰達見

[50786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6 13:02 發表評論:

  樓上的各位都消消氣吧泰達多少年來都這樣地球人都知道,領導層要是有骨氣泰達不至於現在這樣誰都敢欺負。看人家北京年年鬧足協敢惹嗎?誰又知道砸天津牌照車的北京球迷怎麼樣了?要是放在天津比賽我倒要問問誰幹砸北京的車??有嗎?有嗎?別不服氣!有本事等明年北京來咱這要他們看看咱嘛意思。天津球迷加油!!!!!!!!

[507841] 天津市 網友:啊 於2008-11-16 12:50 發表評論:

  天津太懦弱了,沒前途。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