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論壇 | 財經 | 體育 | 時尚 | 地產 | IT | 健康 | 環保 | 濱海 | 保稅 | 旅游 | 天視 | 婚嫁 | 家電 | 家居 培訓| 不良信息舉報
京津冀 | 民生 | 好人 | 理財 | 泰達 | 文娛 | 汽車 | 安監 | 教育 | 親子 | 紅橋 | 高新 | 電臺 | 國土房管 |發布系統 |二手房 天津通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媒體報道 正文
譚望嵩黯然接受足協處罰 告別本賽季仍隨隊訓練
http://www.enorth.com.cn  2008-11-14 19:50
我來說兩句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6 條,查看全部
[506275] 天津市 網友:伊甸 於2008-11-15 19:59 發表評論:

  泰達隊絕對不能再這麼軟弱下去了,一定要爭回屬於自己的權利!!!足協就是擺明了偏袒北京,不管他們做得再過份也不會去處罰,就算處罰了也是輕描淡寫沒有實質的行動,所以這次泰達一定要把足協折騰神經了爲止,讓他們知道天津不是這麼好欺負的。或者組織球迷去足協門口示威讓足協那幫雜種們不的好日子過!!!

[50535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5 12:08 發表評論:

  決不屈服 天津球迷絕對堅決支持泰達

[505245] 天津市 網友:血色泰達 於2008-11-15 09:43 發表評論:

  中國足球上不去的原因就是權錢交易!北京是足協的下屬單位!所有的媒體都會偏癱北京!還有那個叫球皮的哥們!我想問一句你是哪來的,是不是北京的來忽悠我們天津人的,裝的自己很有想法說的很有見地似的!按你說的做泰達就永遠被別人欺負。我的建議就是週末的時候泰達主場取消門票銷售讓球迷免費入場!到時升國旗奏國歌以後天津隊集體坐在中圈不比賽!反正退出也是輸,不如輸的轟轟烈烈把聲勢搞大。我昨天在網上看到一個文章寫的挺好的現在發出來給泰達一點建議主裁判阿卜杜拉是足協請的,足協明確表示一切球員尊重主裁判判罰。

  阿卜杜拉給張永海出示的第二張黃牌,示意假摔,也就是說,當值主裁判已經確定路易斯沒有任何犯規動作。

  並且賽後通過錄像反覆觀看,路易斯並無主動犯規意圖。

  如果路易斯的輕輕撥開張永海算惡意犯規,那麼今後中超各隊可以完全效仿張永海,對方球員吹一口氣就立刻摔倒。

  足協明確表示一切處罰都以證據爲基準,希望賽後處罰的結果也能把證據刊登出來,供球迷與媒體瞻仰。

  賽後衝突完全屬於正常理解範圍,各國聯賽都會發生,從客觀角度說這也增添了足球的魅力。

  足協最應該考慮的就是以下幾點問題:

  1.爲什麼僅僅一個賽季,就有如此之多的球隊在北京主場發生事故?

  2.爲什麼僅僅一個賽季,就有如此之多的球隊與北京國安產生矛盾?

  3.有些媒體的煽風點火過了。

  4.爲什麼一再下罰單,中超環境卻一亂再亂。足協究竟是處罰用的,還是引領中超球隊發展用的?

  5.如果爲了顯示足協力度強硬,武斷處罰津京,那麼明年的亞冠聯賽中國球隊的實力將大幅縮水。

  6.外籍裁判在語言溝通上有障礙,容易產生誤會,很多比賽都是由外籍裁判而挑起。

  7.究竟是北京隊在泰達大球場遇到的責難多,還是天津隊做客豐體受到的不公平待遇多?

  8.砸車、燒球衣、圍堵球迷,足協怎麼判?

  9.這麼多年,足協對國安百般照顧,退賽也能繼續參賽,威脅退賽也能不了了之,而國安在傳媒界又是怎麼回報足協的?

  10.假賭黑不管,整天攢着勁逮真正在場上爲了勝利而拼命,卻因爲水平低劣的裁判才勾起怒火的球員們,是不是今後國家隊的球員都應該用楊白勞?

[505130] 天津市 網友:じ☆ve阿鵬ツ 於2008-11-15 02:17 發表評論:

  我是一個普通天津球迷,每每看到北京球迷那侮辱性的語言我都會強烈反擊,不過今天看到足協對泰達的處罰決定,我卻不想打上那些過激的文字,我深深感覺到北京隊和足協連那些骯髒的語言都不配,泰達的高層們,你們醒醒吧!歷來我們都是支持足協工作的,儘管我們吃了太多的虧,但我們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們,可是我們換來得又是什麼?我們不做乖孩子了,這種黑暗的環境,寧可不玩,我們也不能丟掉天津人的臉面,不要讓球員傷心,不要讓廣大的天津球迷傷心,一定記住我們天津人是有骨氣的,是有血性的!!!

[505120] 天津市 網友:球皮 於2008-11-15 01:59 發表評論:

  泰達這次和國安的衝突現在已經演化成了泰達和足協的對抗,作爲20多年球齡的老球迷,我覺得應該給俱樂部提點建議了。這次足協對天津的處罰依據並不是裁判和比賽監督的報告,而是根據電視臺提供的錄象作出的,而這次電視轉播天津電視臺也是使用的北京電視臺的信號。可想而知,北京的導播們絕不會把不利於國安的錄象資料公之於衆,這一點是目前對泰達隊最大的不利之處。由於當時場面混亂,且雙方動手的人員都有意隱蔽動作,如果細糾下去,即使咱們能提供新的錄象證據,恐怕很可能使雙方受罰隊員都有所增加,而從下面的賽程來看天津隊還有3場惡仗要打北京卻對陣的都是中游球隊,如果魚死網破、玉石俱焚增加雙方受罰人數,對天津影響更大,這是第二個對天津的不利之處。從已經公佈的錄象資料來看,郭輝罵小譚在錄象上是體現不出來的,而小譚確實動手推了郭輝2下,這是對天津的又一不利之處。鑑於此,斗膽建議俱樂部在這個事件上不妨採取智取而不是力敵的策略。具體建議如下:1、接受足協對小譚的處罰(實際只是追罰3場,4張黃牌停的這場算在4場裏面了),不再要求足協處罰國安的運動員、教練員。2、堅決要求足協處罰北京賽區,責令其將主場遷移或禁止球迷入場(這個咱們有北京球迷騷亂的錄象和被砸壞的汽車的鐵證)。3、由球員或球迷組織出面,起訴北京有關媒體關於曹陽等球員對球迷樹中指的不實報道,要求維護名譽權,當然,如果法律上允許這個起訴最好由球迷組織出面最佳。我覺得這麼做有幾點好處:首先,沒太駁足協的面子,畢竟對小譚的處罰得到了執行;其次,保護了更多主力,不至於由於把事態搞大而把更多隊員牽扯進去;第三,打擊了國安的競爭力,畢竟國安後面還有2場主場,沒有了球迷的壓力那兩場比賽的裁判會輕鬆很多,對國安有利的判罰會減少,這個不次於停他一兩名主力。第四,球迷引發騷亂,處罰北京賽區,這也不是對國安俱樂部的直接處罰,國安也沒有理由繼續鬧下去。當然,建議中的第三條,也就是起訴北京媒體那條,恐怕也是足協最不願看到的——如果今年中超再出現這樣的官司訴訟,想必他們在總局那也不會好受。而這是愚蠢的北京媒體給天津創造的機會,他們在沒有任何真憑實據的情況下就以肯定的語氣報導了中指事件。所以可以拿這個作爲和足協的交換條件,你處罰了北京賽區我們就不再起訴,給你少添點亂子,你如果不處罰北京賽區我們就去高調打這個官司,不論官司輸贏給足協臉上抹灰的目的都已經達到了。還有,奉勸下泰達的球迷弟兄們,一言不和、拔劍相向那是匹夫之勇,輕言退出是不可取的。常言道: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明年再和北京比賽的時候,把你們家的DV啊、相機什麼的都準備出來,到時候專門抓拍BK的們的各種可能受到處罰的動作,在網上給他們來個圖片展,把影響搞大點,不信足協不處罰他們。最後,盼望泰達隊別受這個事件的影響,咱不是還有個福將聊博超能打這個位置呢嗎?把最後3場比賽打好,比嘛都強。

[50510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5 01:13 發表評論:

  欺人太甚!希望泰達高層態度一定要強硬,丟大臉的是足協。不玩了又何妨!

[505098] 天津市 網友:小帥 於2008-11-15 01:01 發表評論:

  譚望嵩我支持你啊!!!1爲什麼不處罰北京的隊員,中國足協就是傻X,,我現在真不想說中國足球啊!!

[50505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5 00:03 發表評論:

  用北京人的詞,足協就是一傻x,爲什麼不處罰鍋灰,還有脹癰咳,留着國安吧,你別想肅靜。國安纔是禍水,武漢就是受害者,難道要其他的隊都退出,就留御林軍陪足協玩嗎?

[505018] 天津市 網友:永遠支持你 於2008-11-14 23:30 發表評論:

  譚望嵩我覺得你踢的真的很棒,我絕對挺你,我要從現在開始把我的Q號的名字也改成叫譚望嵩,你是中國的驕傲,我送你一句話,走自己的路叫他媽的不支持的你人說去吧。OK,過去就叫他過去,但是,和”北京龜安隊”的事情,要永遠的記住,不要淡忘,等到了明年,等轉播完了,回到了休息室在打比京巴子! 我還有一件事還想和泰達俱樂部說:我只是希望和北京這件事兒不要這麼輕易的就完了,這樣天津球迷會受不了的。要是泰達俱樂部不追究的話,那也一定有他的苦衷,咱們球迷也不要硬逼着泰達老總了,要怪只能怪軟弱無能的”中國豬協”。要是這樣的話只能等到明年天津主場了,叫京巴球迷回不去狗窩!!!

[505003] 天津市 網友:LONELY 於2008-11-14 23:20 發表評論:

  球迷問:“不公平!雙方都有錯爲什麼只處罰天津,你們就沒有良知和人心嗎?足協答:“國安是我們幹爺爺,甭管哪個球隊惹了國安就別想有好果子吃?醫學鑑定———中國足協的某些官員由於肛瘻嚴重,已經把心拉出去了,良知讓狗吃了!!

關於我們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版權聲明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