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衝亞冠津京互不相讓 左樹聲:我們有贏球理由
吳偉安:傷病未愈不影響出戰 馬磊磊成長很快
康師傅賽前與國安談友情 苦練射門展露亞冠雄心
資格賽決戰紫禁之巔 天津康師傅氣定神閒靜等待
天津泰達08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第26輪技術統計表
第26輪打分:桔子獻絕殺並未奪魁 小蒿最受愛戴
國安喊出贏球=650萬 泰達俱樂部:贏球不加獎金
 
 
左樹聲志在亞冠

  北方網北京消息(特派記者塗睿智 攝影劉欣):11月11日,天津康師傅隊在北京豐臺體育中心進行適應場地訓練,以備戰明天對陣北京國安隊的比賽。在中超聯賽還剩四輪的情況下,排名第五的天津隊僅比北京國安隊少1個積分。爲保證前四的位置,天津隊與北京隊都想拿下這場比賽。所以明天的比賽對雙方而言都將是最爲關鍵的戰役。

  在訓練結束後天津隊主教練左樹聲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他表示天津隊將會很認真對待本場比賽。而在本賽季首場對陣北京國安隊的比賽中,天津隊以1:3告負。對此左樹聲表示,“此一時彼一時,這個時候我們人員齊整,隊員們身體狀況也比較好。所以我們有理由獲得一個理想的成績。我們教練組成員也在賽前做好充分的準備,爭取讓天津隊發揮所有技戰術水平。”

  由於本場比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左樹聲也是強調隊員們既要在思想上重視對手,又得擺正心態,不能揹負過重的心理包袱。至於明天的首發名單,左樹聲仍然不肯透露,他表示這個得晚上經過教練組開會才能最終確定。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11 20:08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3 條,查看全部
[50132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2 17:32 發表評論:

  像男人一樣踢球,我愛泰達。

[501155] 天津市 網友:123 於2008-11-12 13:21 發表評論:

  今晚閻龜,滅了他們~~加油!

[501128] 天津市 網友:4587 於2008-11-12 12:39 發表評論:

  別老讓北京人吹牛B! 天津今天拿下北京!!! 那是必須的!!!!!!!

[501116] 天津市 網友:癩子 於2008-11-12 12:24 發表評論:

  北京蒸饅頭,天津爭口氣

[50109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2 11:58 發表評論:

  二伯介大背頭。多氣勢。拿下北京。衝進3甲,踢進亞冠@泰達加油

[50106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2 11:16 發表評論:

  男人就該踢足球,這纔是男人。擲地有聲,這纔是爺們,今晚天津真爺們幹丫的北京假娘們!

[50104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2 10:58 發表評論:

  拿下北京綠毛龜!!!爭進3甲踢亞冠!!!!

[501044] 天津市 網友:太陽 於2008-11-12 10:51 發表評論:

  這場比賽就看誰玩命了 誰堅持到最後誰就是勝利者

[501019] 天津市 網友:左二背頭 於2008-11-12 10:31 發表評論:

  就算贏不了球,也讓小潭上。小潭的必殺技沒有不怕的。呵呵。

[501008] 天津市 網友:375046794 於2008-11-12 10:14 發表評論:

  看二哥介背頭多擰!今天就好好拿拿北京國安。加油泰達!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