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正文

   “曹隊長”狀態正佳 包辦泰達隊近兩輪全部進球
申花高壓難以釋放 裏卡多險些引發津滬武力衝突
王霄解禁天津後防堅實 泰達罪臣感謝教練組信任
評:弱隊心理纔是天津泰達隊的最大敵人
泰達六年難摘一“花” 遺憾中期待下一次碰撞
 
 

  蒿俊閔將球搓至禁區,曹陽高高躍起,甩頭攻門,可惜這一球打在對方後衛的身上彈了回來。好個曹陽,在球落地彈起後第一時間跟上一腳補射,將球穩穩地送進申花隊大門。這一切都發生在津滬之戰開始僅僅3分鐘的時候。

  雖然天津泰達隊沒能在主場全取三分,但隊長曹陽的表現依然可圈可點。憑藉靈敏的門前嗅覺,他連續第二場比賽爲泰達隊進球,而他的這兩個進球也是泰達隊這兩場比賽在進攻中的全部斬獲。作爲一個邊後衛,能夠在球隊最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攻城拔寨,這怎能不讓人佩服!當然,曹陽的作用不僅僅是進球而已。他把守的左路密不透風,帶傷戰鬥到最後的拼搏精神更是無時無刻不在感染着身邊的隊友。

  比賽結束後,曹陽對自己的進球沒能幫助泰達隊獲勝而感到遺憾,但也對隊友的出色表現感到欣慰。他說:“我們希望能延續這種狀態,在路易斯和王霄迴歸後,陣容整齊的泰達隊有能力擊敗任何對手。”

編輯: 劉欣   北方網——今晚報  2008-09-22 13:20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