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媒體報道 正文

   曹陽重壓之下爆發 天津隊1:0終結浙江10輪不敗
泰達客場擒浙江 曹陽高興 左指滿意
曹陽進球建功 泰達力擒浙江
曹陽:進球對我非常重要 三客場兩勝一平超預期
帶刀侍衛曹陽破綠城10輪不敗紀錄 泰達1比0綠城
快訊:帶刀護衛曹陽閃光 天津泰達1比0浙江綠城
曹陽:泰達目標是奪取冠軍 左指管理非常人性化
 
 

  雖然颱風“森拉克”昨天在浙江大部分地區肆虐,但卻格外照顧了正在杭州打客場的天津隊,比賽沒有因此而變成水戰。天津隊場上隊長曹陽攻入制勝一球,率隊在西子湖畔全取3分,還順便打破了綠城10輪不敗的驕人紀錄。

  雖然缺少了得分手蔡楚川,閻嵩也遭遇停賽,但是主場作戰的浙江綠城還是率先發難。好在天津隊頂住了對方的三板斧,之後便開始利用嫺熟的地面配合控制住比賽節奏,但中路的漂亮配合卻無法推進到對方腹地。雙方以0:0結束了上半場比賽。下半場開始後,雙方延續上半場的態勢,能夠創造出真正有威脅的機會很少。直到第73分鐘,僵局終於被打破。剛剛上場5分鐘的韓燕鳴將球傳至禁區內後點,多烏達頭球擺渡傳到門前,曹陽頭球頂入空門。場上比分終於被改寫爲1:0。落後的浙江隊開始大舉壓上,但由於之前體力消耗過大,最終也未能將比分改寫,只得眼看天津隊在自己的主場打破了他們辛苦得來的10輪不敗的紀錄。

  贏得了這場關鍵的勝利,天津隊在連續三個客場中取得了兩勝一平的成績,目前積23分,雖然仍然排名第五,但是卻在咬住了第一集團的同時,將後面的球隊逐漸甩開。

  在昨天進行的其他四場比賽中,北京隊客場2:1力克河南隊,比天津隊多1分排名第四;武漢隊客場1:2不敵廣州隊,5輪不勝的武漢隊已經深陷保級泥潭;長春隊在0:0惜平長沙隊後,遭遇四連平;成都隊客場和遼寧隊也是互交白卷,將自己的不勝場次擴大到11輪。

  在於根偉退役後的兩個賽季中,曹陽作爲一名後衛,爲泰達隊貢獻了11粒進球,居所有泰達球員之首,他因此而獲得了“帶刀護衛”這個美譽。昨天在西湖邊,帶刀護衛一個揚眉劍出鞘,令綠城10輪不敗的紀錄戛然而止。

  “我已經半年沒有進球了,壓力非常大,這種感覺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好在通過努力,我終於進球了,希望這粒進球能夠幫助我調整好狀態,也能夠幫助天津隊打得越來越好。”曹陽的壓力除了來源於自身,還有另一位隊長王霄的八輪停賽,好在這一切都將過去,天津隊的確“越來越好”,“王霄的停賽,讓我的壓力和責任更大了。我不僅要對自己負責,更要對天津隊負責。接下來我們的實力會有所增強,王霄下一場就能上了,路易斯也還只有一場就能復出了,我們整個球隊現在處於一個上升期。”即便是在這樣一個困難的時期,加上最近賽程的不利因素,都沒能影響天津隊的戰績,3個客場2勝1平,令全隊上下備受鼓舞,“兩勝一平的成績的確非常好,說實話我們自己也沒有想到,我們只是希望可以咬住第一集團,這樣的結果有點出乎意料,但也是我們努力拼搏的結果。”

  當天津隊爲自己得勢不得分而苦惱時,“帶刀護衛”挺身而出,在爲自己取得進球的同時,曹陽也給了隊友充分的信任和支持,“毛彪從兩年前的毛頭小夥子已經成長爲一名成熟的前鋒選手,以後罵他的球迷會越來越少,支持他的球迷會越來越多的。”

編輯: 於萌   北方網  2008-09-14 10:21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 條,查看全部
[473935] 天津市 網友:漠北倚天 於2008-09-14 22:34 發表評論:

  確實踢得不好,這三場都不是很好,但是我們兩勝一平,這纔是一直強隊應有的能力!泰達加油!

[473652]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14 10:44 發表評論:

  其實這場球踢得不怎麼樣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