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泰達隊出征武漢力爭三分 盧彥希望延續良好狀態
泰達備戰武漢力爭三分 左樹聲不被對手殘陣迷惑
天津泰達客戰武漢光谷 蒿俊閔家鄉作戰成爲焦點
中超第9輪:武漢VS天津 本網音頻直播(交通臺)
中超第9輪:武漢vs天津 本網音頻直播(新聞臺)
北方網視頻直播:08中超第9輪 泰達VS武漢
橘子有望重回主力 左指盼盧彥增加泰達進攻能力
 
 

  北方網武漢消息(特派記者謝力強):泰達隊乘坐9月4日晚上的班機抵達了福地武漢,之所以說這裏是福地,是因爲泰達隊從來沒有在武漢輸過球。在入住了自己熟悉的天安賓館後,泰達隊的武漢之心可謂一切順利。

  今天下午,球隊來到了新華路體育場進行賽前的適應場地訓練,在簡單的身體活動後,左指就安排球隊進行半場的攻防訓練,由於有很多武漢記者和球迷到場觀看,所以在對抗中,泰達隊並沒有明確的區分出主力和替補陣容。由於武漢隊近況不佳,很多球迷都非常失望,甚至有球迷對泰達隊喊道:“明天要是打平就是你們放水。”

  盧彥的狀態依然出色,在射門訓練中連續打出高質量的進球,這名攻擊手告訴記者:“那粒進球增強了我的信心,希望在對武漢比賽時有更好的發揮。”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9-05 19:07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5 條,查看全部
[470479] 山東省 網友: 於2008-09-06 15:17 發表評論:

  凡是遠射都是蒙的,但是進球是結果,如果有些球迷對進球這個結果仍不滿意或者對進球球員的努力不夠尊重我勸你不要再看足球了,我們足球人沒那麼大能耐讓您滿意,也不歡迎這樣的球迷

[470452] 天津市 網友:隨緣 於2008-09-06 14:10 發表評論:

  同意

[47043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06 13:09 發表評論:

  使勁吹吧

[470387] 天津市 網友:心聲俱樂部 於2008-09-06 10:27 發表評論:

  本人創建了一個球迷聊天 心聲俱樂部 69229396 希望喜歡足球的男女朋友加入.

[470361] 山東省 網友: 於2008-09-06 09:13 發表評論:

  盧燕那腳很明顯是蒙的,延續也行,接着蒙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