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中國足協發佈中超聯賽二次轉會有關事宜的通知
中超二次轉會泰達敲定倆內援 火車頭小將"轉正"
泰達隊二次轉會結果敲定 兩名球員成功加盟球隊
武漢保級戰感受引援之痛 二次轉會成朱廣滬救命稻草
廣藥球員荒戰成都成分水嶺 祥福二次轉會不引援
廣藥球員荒戰成都恐成分水嶺 祥福稱二次轉會不引援
古斯塔博復出難定 鋒線缺槍朱廣滬緊盯二次轉會
 
 

  關於2008年第二次轉會有關事宜的通知

  各會員協會、中超、中甲、中乙俱樂部:

  根據2008年《中國足球協會運動員身份及轉會規定》第四章之規定,現就2008年第二次運動員轉會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轉會申報

  自本通知下發之日起,各中超、中甲、中乙俱樂部、會員協會可向中國足協申報轉會運動員名單。

  二、轉會申報截止時間

  2008年8月30日18時

  三、公佈轉會名單時間

  2008年9月1日

  四、辦理轉會手續截止時間

  2008年9月15日

  五、轉會資格和名額

  中超、中甲俱樂部具備轉入運動員資格,每個俱樂部最多隻能轉入三名運動員。

  六、申報轉會條件及要求

  (一)轉會條件

  1.與俱樂部合同期滿,並在期滿前已通知俱樂部要求轉會,俱樂部對此無異議的;

  2.與俱樂部合同期滿,並在期滿前已得到俱樂部通知不再續約的;

  3.合同期滿後不再參加比賽,並在期滿後三十個月內原俱樂部申報轉會的;

  4.運動員與俱樂部合同即滿後,如在上一轉會期結束

  前,俱樂部明確提出不再與運動員續約的,運動員可通過地方會員協會按照自由人申報;

  5.在合同期內,俱樂部與運動員協商同意申報轉會的;

  6.因俱樂部解散、破產或無能力維持正常活動,或因俱樂部不再在中國足協註冊(包括被停止或取消註冊資格),而不能參加比賽的。

  (二)轉會要求:

  1.如實完整填寫《中國足球協會運動員轉會申請表》,並需俱樂部蓋章,運動員本人簽字;

  2.出具市級以上醫院體檢健康證明;

  3.出具蓋有俱樂部財務印章,經運動員簽字確認的全年支付憑證。

  七、未盡事宜詳見《中國足球協會二○○八年運動員身份及轉會規定》。

  聯繫人:葉荔;電話:010-59291153;傳真:010-59290315

編輯: 謝力強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08-08-20 23:41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 條,查看全部
[463918] 天津市 網友:漠北倚天 於2008-08-21 22:15 發表評論:

  馬磊磊!

[46364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8-21 08:14 發表評論:

  必須要與俱樂部合同期滿?這是最垃圾的規定 嚴重限制了球員自由在歐洲五大聯賽簡直不敢想象有這樣的規定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