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第13輪打分:聊博超首秀獲肯定 白毅繼續低迷
第12輪打分:毛彪表現搶眼 馬季奇獲得球迷肯定
第七輪打分:無奈收穫平局 張爍進球未獲最高分
第六輪打分:大勝球員獲高分 兩外援境遇不同
第5輪打分:路易斯高分居榜眼 桑托斯相形見絀
第3輪打分:楊君新賽季首排頭名 路易斯獲認可
第四輪打分結果:蒿俊閔再獲青睞 毛彪仍需努力
 
 

  打分結果:

  截至到7月7日13點,共有三百餘名球迷參加了“泰達第13輪比賽打分”。小將聊博超憑藉逆轉比分的關鍵一球,以8.18分高居榜首。馬季奇則依靠其一貫穩定的發揮,以8.06分位列其後。白毅的狀態繼續低迷,以4.57分排名墊底。

  打分點評:

  本場比賽之前,天津隊遭遇兩連敗,被進一步拉大了與積分榜第一集團的差距。因此本輪面對已經八場不勝的遼寧隊,全隊上下都希望能夠拿下這場比賽,以止住球隊連敗的頹勢。

  在四名主力缺陣的情況下,天津隊的後防線無疑是受此影響最大的一個環節,最近三場比賽天津隊失了五個球,上場對陣北京更是一連被對方打進三球。儘管如此,但是或許出於對球隊穩定性的考慮,左樹生並未對陣容做出任何改變,繼續排出了與上輪同樣的首發陣容。但是收穫的效果卻並不理想,其中開場階段由白毅鎮守的右路更是成了對手進攻的主要突破口,第22分鐘的失球便是從該路取得突破而形成助攻。曹陽6.76分、拉杜6.17分、達烏拉6.44分,其中白毅只得到了全隊最低的4.57分,從球迷的打分中可以看出,大家對於這套後防陣容的表現並不認可。

  而頂替白毅出場的小將聊博超,不僅在防守中表現得十分穩健,並且首次亮相便取得進球,爲天津隊全取三分立下汗馬功勞。而球迷們也爲他打出了8.18分的全隊最高分,既是對他本場表現的肯定,也對他將來的發展給予了厚望。而同樣替補出場的另一位年輕球員範柏羣則只得到5.57分,對於仍然稍顯稚嫩的他來說,還需要在球場上進一步證明自己的實力。

  在中前場方面,馬季奇繼續着他穩定的發揮,尤其在蒿俊閔和路易斯缺陣之後,他在防守的同時又更多地承擔起了球隊進攻的任務,一直以來球迷們爲他所打出的的高分,足已經體現出他在球隊中不可或缺的作用。繼上一場後再度聯袂鋒線的張爍和毛彪,在本場比賽中表現出色,分別得到了7.87分和7.22分。其中張爍在天津隊先失一球的情況下迅速扳平了比分,爲球隊及時穩定住了局面。而毛彪在上一場取得進球以後,本場比賽明顯增強了自信心,在場上更敢於控球,並形成了幾次漂亮的突破。球迷的打分也體現了對於這對本土鋒線的支持與肯定。

編輯: 盧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07 15:46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7 條,查看全部
[44226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11 15:57 發表評論:

  毛彪

[441454] 天津市 網友:夏天的一縷微風 於2008-07-09 20:02 發表評論:

  欣慰啊 可算有好的 年輕隊員 出現了 泰達繼續加油 左指 球迷永遠支持你

[441273] 天津市 網友:浪漫屍人 於2008-07-09 13:42 發表評論:

  張爍進步很大,聊博超繼續加油,白毅不是實力問題,原來在青島打左後衛很不錯,屢被評爲最佳,其中06年天津客場2:3輸給青島隊時他就是最佳,教練把左腳隊員放在右路是爲了增強內切遠射,但白毅遠射是用右腳的~~~07年天津客場1;1戰平長沙就是很好的詮釋

[44099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8 21:19 發表評論:

  白毅不是位置的問題,是左右腳的問題。狀態不好在下邊養着阿,哪有放場上玩的。連對手都看出這麼個大破綻,以後豈不是告訴別人來吧,我這路不設防。真不知怎默想的,老隊員就起這作用。

[44056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8 09:57 發表評論:

  沒想到毛彪竟然進步神速.張爍不錯.賣力氣.15號小將好樣的.

[44045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7 23:15 發表評論:

  韓燕鳴功不可沒

[440451] 天津市 網友:林青霞 於2008-07-07 23:01 發表評論:

  毛彪進步的確明顯,白毅實在太差了。是否應該打左邊或後腰?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