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炎熱天氣制約雙方發揮 過早失球令泰達陷入苦戰
1比0主義成挑戰豪門利器 西北狼登頂全賴一法寶
大將缺席用兵捉襟見肘 天津泰達客場不敵陝西
2008中超第8輪比賽黃紅牌統計及第11輪停賽通知
泰達球員親密接觸老戰友 成耀東對姜晨充滿期待
左樹聲:已做好路易斯缺陣準備 心中有替代人選
路易斯缺陣誰當泰達先鋒 楊君比試射門敗北遭罰
 
 

  北方網西安消息(記者劉頌 劉欣)北京時間6月28日下午,中超聯賽展開第11輪的激戰,天津泰達隊在客場以0比1不敵陝西滻灞隊,敗走古城西安。本場失利也使天津泰達隊在本輪聯賽尚未完全結束的情況下,聯賽積分至少與中超前兩名拉大到5分。在比賽結束後的新聞發佈會上,天津泰達隊主教練左樹聲和陝西滻灞隊主教練成耀東分別發表了各自看法。

  在談到本場比賽時,兩隊主帥均表示比賽期間37攝氏度的高溫成爲制約各自球隊發揮的主要因素,但雙方球員在如此不適宜比賽的天氣情況下,仍能積極比賽的態度令雙方主教練感到十分滿意。

  左樹聲說:“首先祝賀西安滻灞隊獲得了本場比賽的勝利。在這麼炎熱的天氣情況下,天津泰達隊在比賽中由於過早的失球確實給球隊的比賽過程帶來了很大的困難。但我對我們的隊員在這種不利的情況下依然能夠堅決貫徹教練組在賽前準備會中所佈置的戰術要求,對隊員們這種在不利情況下堅持比賽的作風感到滿意。回到天津後,我們會認真分析本場比賽的錄像,總結失敗教訓,爲打好下一場與北京國安隊的比賽做好準備。”

  陝西滻灞隊主教練成耀東表示:“感謝陝西的球迷在這種天氣下來到球場支持滻灞隊。在目前中國足球大環境不是很好的情況下,依然還能有這麼多球迷來支持陝西滻灞隊,我們感到十分欣慰。今天陝西隊所面臨的最大問題其實就是天氣,我們在賽前也預計到天氣會對雙方都帶來影響,所以陝西滻灞隊就制定了打好開局的戰術。很幸運,我們在開局就取得了得分獲得了領先優勢,但在進球之後,隊員們還是有些保守的想法。在上半時的後半階段,天津泰達隊的進攻令我們很被動。中場調整後,我們下半時給天津泰達隊施加了一些壓力,通過隊員們的努力,我們最終將領先優勢保持到了中場。下週三馬上又要進行比賽,賽程十分艱苦,不過我們會一場一場的打好每場比賽。”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6-28 20:30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