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半場戰報:新外援首戰即斬獲 半場結束泰達1:0
泰達首發:白毅韓燕銘登場 新外援達烏達首發
快訊:外援達烏達首戰即進球 泰達1:0領先廣藥
籤黑馬戰黑馬泰達整裝待發 球隊找到蒿俊閔替身
櫟錆隨筆:有多名內援聯繫泰達 誰能替代蒿俊閔
外援簽約泰達後防增強援 巴西外援桑托斯已解約
中超再拉戰幕球隊力爭開門紅 泰達將士劍指三分
 
 

  北京時間6月25日晚19:30,天津泰達在中超聯賽第10輪的比賽中迎來了廣州醫藥隊的挑戰。儘管這是雙方的第一次交手,但哨聲一響,兩隊就進入了比賽狀態。

  2分半時,廣州醫藥贏得一個任意球,這是本場比賽第一個定位球,但皮球的第一落點被泰達隊員頂出。僅僅45秒後,泰達在對方進球弧前右側贏得了一個位置極佳的任意球,吳偉安主罰的球擦着對方球門的橫樑飛出底線。第6分鐘,路易斯在對方禁區右側擺脫了防守隊員後在底線附近將球回傳給跟上的吳偉安,後者在門前的混戰中將球踢到廣藥隊員腿上,廣藥再次化解了一次威脅。9分半鐘,泰達贏得了一個角球,吳偉安開出的球被對方門將雙拳擊出。

  比賽進行了十分鐘,泰達隊一直圍繞對方的球門猛攻。12分鐘時,新外援達烏達化解了對方一次有威脅的進攻,廣藥贏得一個角球。對方球員選擇了戰術角球,球被泰達隊員破壞出底線,再次主罰角球,楊君將球托出禁區。14分鐘,白毅下底傳中,球被廣藥隊員頂出底線,韓燕銘主罰的角球被對方門將李帥破壞。17分鐘,泰達在左側贏得角球,第一落點被對方頂出,泰達利用對方的疏忽,曹陽形成了單刀。對方門將在撲球時將曹陽絆倒,裁判示意沒有犯規。

  比賽開始了20分鐘,前鋒路易斯表現出了良好的競技狀態,多次給隊友製造出機會,然而廣藥隊嚴密的防守並沒有讓泰達佔得多少便宜。反而在接下來的6分鐘裏,他們創造出幾次威脅泰達球門的機會,但同樣也無功而返。30分鐘,泰達再次贏了了角球,吳偉安主罰,後點搶點的路易斯一點,必進之球被對方門將李帥用腳當初底線。這是開場以來,泰達創造的最有威脅的攻門。

  35分鐘,在一連串外圍的轟門之後,韓燕鳴將球調到球門後殿,達烏達等在那裏頭球攻門得手!39分鐘,天津隊再次獲得良機,吳偉安在亂軍中射門,球幾經反彈,落在韓燕鳴面前,他面對門將挑射,球稍稍高出,很有威脅!40分鐘,對方隊員在泰達的半區對路易斯犯規,本場比賽的火藥味隨着泰達的進球濃烈了起來。

  泰達將1: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場休息。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6-25 20:25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 條,查看全部
[433294] 天津市 網友:愛你 於2008-06-25 20:34 發表評論:

  怎麼看不了了啊~剛纔好卡 現在看不了了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