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科特迪瓦籍外援達烏達簽約泰達隊 桑托斯已離隊
中超重燃戰火泰達新援簽約在即 不再續約桑托斯
【專題】中超聯賽第10輪 天津泰達VS廣州醫藥
泰達不再與桑托斯續約 新援出自埃因霍溫青訓營
泰達賽前對手先“斬馬謖” 徐亮違紀遭球隊重罰
天津泰達重視對手提前進球場 備戰廣州力爭勝利
中超重燃戰火泰達新援簽約在即 不再續約桑托斯
 
 

  北方網消息(記者謝力強):泰達隊的外援調整方案終於水落石出,前鋒桑托斯離開了球隊,科特迪瓦籍外援中後衛達烏達已經與泰達隊簽約,將代表泰達隊征戰下半賽季的中超聯賽。

  由於中國足協規定每支擁有國奧球員的球隊只能註冊四名外援,登場四名外援,所以必須引進一名外援中後衛的泰達隊只能選擇放棄一名外援前鋒。雖然桑托斯逐漸找回了自己的狀態,並且在與浙江綠城隊的熱身賽中獨中四元,但是主教練左樹聲仍然表示這名球員與路易斯和張爍相比仍然存在差距,並且不太適應中超聯賽的節奏,球隊只能選擇與他解約。前幾日曾經在泰達隊試訓的克羅地亞中後衛拉法由於沒有能夠打動左樹聲的心,已經離開了球隊。

  對於已經簽約的達烏達,左樹聲坦然對他了解並不是很多,這名身高大約180cm的中後衛曾經在歐洲聯賽效力,但是離開球場已有一段時間,目前並不是他的最佳狀態。對於他能否在與廣州隊的比賽中代表泰達隊出場的問題,左樹聲表示出場的機率大約在50%,這需要教練組開會研究決定。

  據記者在場邊觀察,在今天的訓練中,由白毅、拉杜、達烏達、曹陽組成的後防線專門進行了防高球和相互間的配合練習,如果不出意外,這應該就是泰達隊明天比賽的主力後衛線,所以說,這名新外援將有很大的可能性出現在泰達隊明天的首發陣容中。至於他的轉會手續,目前正在辦理,應該可以在比賽前辦理成功。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6-24 17:47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8 條,查看全部
[43323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6-25 18:19 發表評論:

  俱樂部領導沒有生意頭腦只有政治頭腦,中國大多足球人都是這個樣子

[433217] 天津市 網友:Ktada 於2008-06-25 17:58 發表評論:

  想買一個好外援哪有這麼容易啊!C羅那樣的整個中超加起來也買不起啊!就算你肯出錢,人家也未必來.

[433196] 天津市 網友:9 於2008-06-25 17:24 發表評論:

  長得像你媽木託母博

[433145] 天津市 網友:神愛耶穌 於2008-06-25 16:04 發表評論:

  年年在後衛身上買外援`今年到好來倆`咱們俱樂部就不想想買個國內的好內員`不比年年花哪些冤枉錢`強多了``後衛要是沒外援`前廠不就有更多的外援選擇空間了嗎?哎`俱樂部的人都是豬腦子``!

[433138] 天津市 網友:我來說兩句 於2008-06-25 15:57 發表評論:

  看今天的比賽嘛意思吧!希望這老黑在球場上別像他皮膚這麼黑就哦了! 大家應該相信左樹聲。怎麼說也是咱們天津自己人啊。別像國家隊那樣就行~嘛話也不說了。看今天泰達嘛意思吧

[43310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6-25 15:09 發表評論:

  昨天還說是拉法了嗎?咋今天就換了.俱樂部可真行

[43308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6-25 14:06 發表評論:

  這老黑肯定沒有拉法好用,泰達會後悔的!

[433062] 上海市 網友:無所謂 於2008-06-25 13:26 發表評論:

  泰達每年都花"不少銀兩"引進外援內援,俱樂部精打細算是對的,構建節約型社會嗎,但是,要記住花同樣的錢買2個跟買5個是絕對不一樣的!!!!!

[433055] 天津市 網友:白髮三千丈 於2008-06-25 13:20 發表評論:

  這麼盲目,不用說,水貨一個,對於李成華,我也不想多說什麼,泰達中衛的替補實在不行,不行啊,唉,所以泰達永遠到不了真正的強隊地位,花多點錢買一兩個好點的內援怎麼就不行呢

[43304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6-25 13:11 發表評論:

  又買了個便宜貨,泰達這麼有錢爲什麼不花呢,留着生錢用,無語了.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