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服從救災大局確保比賽安全 足協調整聯賽賽程
中超第八輪泰達VS魯能之戰推遲 足協將舉行義賽
因受四川汶川地震影響 泰達VS魯能之戰可能推遲
魯能強攻津門誓取客場首勝 泰達背後藏防守軟肋
第七輪打分:無奈收穫平局 張爍進球未獲最高分
【專題】中超聯賽第8輪 天津泰達VS山東魯能
天津泰達08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第7輪技術統計表
 
 

  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地區發生7.8級強烈地震,給災區人民的生命財產造成巨大的損失。消息傳來,舉國震驚,中國足球界全體同志,也和全國人民一樣,關注災情,心繫災區人民,並決心和災區人民一起,和全國人民一起,衆志成城,抗震救災。

  爲了服從抗震救災的大局和確保足球比賽的安全,中國足協召開緊急會議,經認真研究,決定對正在進行的2008年度中國足協各級聯賽的部分賽程進行調整。具體決定如下:

  一、將原定於5月14日進行的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第8輪的八場比賽全部取消,比賽順延到5月17日(週六)進行;

  二、將原定於5月17、18日進行的中超聯賽第9輪各場比賽延期舉行,具體日期將視抗震救災及各項工作的進展情況另行通知;

  三、5月17日、18日進行的中超、中甲和乙級俱樂部的各場比賽將全部作爲賑災義賽,由各賽區、俱樂部將此輪次的比賽收入全部捐獻災區。

  四、將要承辦比賽的賽區,要積極與當地政府、公安和體育場等部門密切配合,做好賽區各項工作,確保比賽的安全、順利進行。

  五、在巨大的自然災害面前,中國足球協會號召中國足球界全體同志,要堅決按照黨中央、國務院的要求,和全國人民一起,堅守崗位,努力工作,團結一致,抗震救災。我們堅信,有黨中央、國務院的正確領導,有全國人民的團結努力,堅強奮鬥,我們就一定能夠抗擊災害,戰勝困難。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5-13 20:07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