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本網報道

   遲嶸亮發揮中場核心作用 表示要主場拿下山東隊
射手榜:路易斯仍居榜首 蒿俊閔位列第五
積分榜:泰達平建業暫居積分榜第4 陝西居榜首
激烈對攻終握手言和 泰達客場逼平“拼命三郎”
泰達vs建業 球迷遠赴河南支持泰達
半場戰報:張爍建功對方外援扳平 雙方暫1比1
 
 

  北方網鄭州消息(特派記者謝力強):在執行教練左樹聲上任後,遲嶸亮立即成爲了泰達隊的中場核心,本場比賽老亮打的位置可以說近似於一個後腰,一個組織全隊進攻的後腰。由於在身邊有馬季奇的存在,遲嶸亮的防守壓力並不是很大,他的主要任務就是通過自己對球的控制調動整個球隊的進攻節奏,是泰達隊由守轉攻的樞紐。

  早在賽前,左樹聲就對記者表示,遲嶸亮是一個可以信賴的隊員,對他的使用要根據不同的對手。河南隊是個拼搶很兇的球隊,尤其在主場經常能夠發揮出比較高的水平。面對這樣的對手,加強中場的控制至關重要。本場比賽,遲嶸亮很好的完成了任務,王霄拉杜破壞的球基本上都落在了他的腳下,由他發起進攻。這一方面說明隊員對他的信任,也表明他在判斷球落點上的準確性。

  賽後,遲嶸亮對記者表示,“本場比賽拿到一分挺遺憾的,因爲下半場我們有一個必進球,可以沒有能把握住機會。下一場我們爭取主場拿下山東隊,彌補沒有取得三連勝的遺憾。”當記者請他評價河南隊這個對手時,遲嶸亮表示中超每個對手很強,河南隊也是一支很有實力的隊伍,尤其是在主場,能打出很高的水平。

  談到那個失球,遲嶸亮表示,“這個失球很遺憾,因爲我們賽前對對手這樣的進攻已經進行了充分的準備,可惜還是失球了,只能以後再努力了。”對於今天進球的功臣張爍,遲嶸亮對他表示了肯定,“張爍今天踢得很努力,無論是進攻和防守都表現出了比較高的水平,上一輪打破進球荒後本輪又取得了進球,我對他表示祝賀。”

編輯: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5-10 22:51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