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關於上海申花主場對我球隊侮辱行爲的抗議聲明
申花主場奏不和諧音 小蒿:不計較 只做好自己
【專題】中超聯賽第2輪 上海申花VS天津泰達
 
 

  中國足協聯賽部:

  4月5日天津泰達康師傅隊客場對上海申花隊的比賽中,發生了上海申花吉祥物扮演者踐踏我球隊隊服的侮辱性行爲,對此我們表示對上海申花足球俱樂部的強烈抗議,並要求中國足協對上海賽區委員會進行嚴厲的處罰。

  上海申花在賽場上安排的吉祥物展演,完全代表着上海申花足球俱樂部官方的意願,其吉祥物扮演者對我俱樂部球隊侮辱性的表現行爲,也就必然代表了上海申花俱樂部的態度,對此我們表示強烈的抗議。經瞭解,我俱樂部球隊球衣是在去年球迷友好交流時贈予上海方面的,結果卻出現瞭如此不友好的情況。我們認爲,這種行爲的出現和上海賽區委員會的組織工作也有着密切關係,比賽監督應當及時發現並予以制止。另外上海球迷在比賽中竟然能夠進入場地干擾比賽,同樣暴露出上海賽區委員會組織工作的疏漏。

  因此,我們要求中國足協聯賽部對上海申花足球俱樂部和上海賽區委員會進行相應的處罰,並要求上海申花足球俱樂部對我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公開表示道歉,並且希望上海賽區委員會進一步加強賽場管理,防止類似的情況再度發生。

  此致

  附現場照片

申花隊吉祥物踐踏天津隊隊服
申花隊吉祥物踐踏天津隊隊服博得“藍魔”歡呼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08年4月7日

編輯: 劉欣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08-04-08 12:31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