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天津泰達隊08賽季賽程進行微調 共涉及九場比賽
泰達2008賽程最終確定 八次一週雙賽創歷年之最
泰達賽程基本確定 聯賽冠名各個球隊皆有眉目
泰達2008賽程基本確定 首場戰綠城7月2日會國安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欣 劉頌):記者從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瞭解到,天津泰達隊2008賽季的中超聯賽賽程又有所變化。

  與之前公佈的天津泰達隊08賽季賽程相比,這份賽程只在一些場次的開賽時間上做出了調整,每輪比賽的具體日期不變。

  涉及調整的比賽有:3月30日中超第1輪,天津泰達主場迎戰浙江綠城;4月13日中超第3輪,天津泰達主場迎戰深圳;4月9日中超第4輪,天津泰達主場迎戰青島中能;4月27日中超第5輪,天津泰達客場挑戰長沙金德;11月2日中超第25輪,天津泰達客場挑戰廣州;11月8日中超第26輪,天津泰達主場迎戰陝西中新。以上6場比賽的開場時間均由原定的15:30調整爲15:35。

  對開場時間進行調整的其他場次還有:6月28日中超第11輪,天津泰達客場挑戰陝西中新,開場時間由原定的15:35推遲到16:30。10月25日中超第23輪,天津泰達客場挑戰山東魯能,開場時間由原定的15:35提前至15:00。10月29日中超第24輪,天津泰達主場迎戰武漢光谷,開場時間由原定的19:30提前至15:35。天津泰達足球隊其他場次比賽的開球時間目前均無變化。

  點擊進入:天津泰達足球隊2008賽季全部賽程

編輯: 劉頌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08-03-27 14:27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