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天津津門虎  >  津門虎新聞  >  本網報道

   泰達十年最佳陣容評選:『偉大』的左後衛
 
 

  偉大的左後衛!球進了!他立功了!不要給對手任何的機會!偉大的天津隊的左後衛!誰誰誰在這一刻靈魂附體!他代表了天津足球悠久的歷史和傳統!在這一刻他不只是一個人在戰斗!不只是一個人!這樣的臺詞是不是很熟悉呢!優秀的左後衛是習慣被人稱之為偉大的,那麼在泰達十年的歷史上,又湧現出了哪些優秀的左後衛呢!今天的泰達十年最佳評選我們為您推出的正是最佳左後衛的評選.

  1號候選球員:田玉來   出生日期:1973年4月1日   出生地:天津

  把馬拉多納當作偶像的田玉來,最大特點就是善於用腦子踢球,而且時常為球迷帶來驚喜,他是原天津萬科隊的主力後衛,1998賽季萬科和泰達兩隊合並後加盟泰達隊,田玉來經驗豐富、體能充沛,是名典型的助攻型後衛,衝擊力極強,他身上那種不知疲倦的奔跑和靈活多變的球風備受球迷喜愛,同時還為天津隊貢獻過4粒這樣精彩的進球。

  2號候選球員:邵庚   出生年月:1973年04月27日   出生地:天津

  1995年,邵庚作為職業聯賽以來天津隊引進的第一名內援,從北京部隊隊轉業回到了家鄉天津踢球,但邵庚真正被天津球迷所津津樂道的,是天津隊與松日一戰他連過六人的那粒精彩進球,雖然他為後來的泰達時代僅僅效力了一年,但這左衝右突,過五關斬六將的進球,卻讓不少人戲稱他的一生只為這一球,而這個進球也的確成為了邵庚足球生涯的代名詞。

  3號候選球員:於光   出生日期: 1975年5月21日   出生地:大連

  於光擁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出眾的天賦,曾先後入選過國家少年隊和青年隊,1999賽季追隨金志揚加盟天津隊,期間曾轉會國力隊,但2003年重回天津隊,終以其出色的表現贏得了球迷的認可,於光場上作風硬朗,他在左路穩健的防守很大程度上解決了球隊多年來左路疲軟的痼疾。特別是於光為泰達隊效力了5個年頭最終選擇在天津退役,這足以收獲他應得的尊敬。

  4號候選球員:譚望嵩   出生日期1985年12月19日   出生地:成都

譚望嵩深受天津球迷喜愛很大程度上因為那句,轉會泰達不成就退役的慷慨言詞,在輾轉青島一個賽季後,小譚終於得償所願,而且披上泰達戰袍不久就在與廈門隊的比賽中貢獻了一次經典的絕殺,一個賽季下來,譚望嵩給人的印象是攻守均衡,防守上比較凶狠,而在邊路的助攻也非常有威脅。雖然身體相對單薄,但譚望嵩踢球的風格非常潑辣,由於與泰達主力右後衛曹陽位置重疊,因此到天津後小譚纔被改造成了左後衛。
泰達十年最佳陣容評選:『偉大的』左後衛
1號候選球員 田玉來
2號候選球員 邵 庚
3號候選球員 於 光
4號候選球員 譚望嵩
  

用戶信息:
姓名:
聯系電話:
(僅做發獎時聯系用)
校驗碼:(共4位,不區分大小寫)
 *


  附:活動方案

  2008年2月16日是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成立十周年的日子,在過去的十年裡,天津泰達隊征戰國內聯賽,一直是天津足球的『重頭戲』,深受廣大天津球迷喜愛。在泰達俱樂部成立十周年之際,天津電視臺體育頻道、北方網與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共同推出泰達十年『十佳進球』、『最佳陣容』的評選活動。廣大球迷朋友可以通過手機短信、網上點擊、寫信等方式評選出您心目中泰達十年的『十佳進球』和『最佳陣容』。

  從1月18日開始,天津電視臺體育頻道《體壇新視野》和《激情綠茵》節目同時開闢專欄,每周五、周六21點40分《體壇新視野》節目將陸續公布最佳進球候選球和一個位置上最佳球員的候選名單,下一周周三19點35分《激情綠茵》節目將公布評選結果。三月底的最後一周『十佳進球』和『最佳陣容的結果出臺後,新賽季的中超聯賽也即將拉開序幕,新賽季泰達隊征戰聯賽的壯行會上將公布全部評選結果、十佳球最終排序及進行各獎項的頒獎。

  網友可以點擊候選進球的序號,選出您心目中的最佳進球,每年限選一球,最佳陣容每個位置上也限選一人(中衛、前鋒限選兩人)。

編輯:於萌 北方網 2008-02-09 20:01

聯系泰達:022-66286624 聯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