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天津津門虎  >  津門虎新聞  >  本網報道

   泰達十年最佳陣容評選:能攻善守的右邊後衛
 
 

  本周為您推出的是最佳右後衛位置的候選陣容。

  一號候選球員:拼命三郎石勇

  1998賽季,重回甲A成了泰達隊全隊上下唯一的目標。石勇拖著兩條傷腿為球隊昇級而奮勇搏殺的身影直到今天依然清晰,那一年護膝成了他形影不離的親密伙伴。即使是在傷病的不斷困擾下,石勇依然牢牢地控制住了泰達隊的右路防線,一次又一次地化解了對手的進攻。在完成防守任務的同時,石勇還上演了邊路突襲助攻隊友得分的好戲,佐拉的精彩破門是對石勇帶傷作戰的最好回報。球風硬朗的他,在每一次拼搶中都竭盡全力,無數次被對手惡意侵犯,半月板積水、韌帶撕裂、跟腱損傷接踵而來,承受著巨大傷病折磨的石勇依然用自己的表現詮釋著激情兩個字的含義,在泰達隊右路全力奔跑的三號的身影,成了泰達十年最鮮明的關於斗志的闡述,勇冠三軍敢拼命,穩如磐石是三郎,泰達十年最佳右後衛一號候選球員,拼命三郎石勇。

  二號候選球員:攻守兼備楊旭

  在石勇離開泰達的日子裡,小將楊旭在右後衛的位置上逐漸成長起來。入選過國青國奧的經歷和長期擔任泰達預備隊隊長都證明了他的優秀,在內爾松的提攜下,年輕的楊旭獲得了登上甲A賽場的機會,而初登賽場的他,馬上就用自己出色的發揮贏得了教練組和球迷的信任。防守凶狠果斷,站位好是楊旭立足甲A賽場的資本,除了防守嚴密之外,楊旭也繼承了泰達隊邊後衛助攻出色的優良傳統,初登頂級聯賽賽場的他就頻頻大膽壓上,勇於在進攻中展示自己的技術。這次吊射雖然沒能破門,但是也讓對方門將驚出一身冷汗。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對陣雲南紅塔的比賽中,楊旭收獲了一粒精彩的進球,擅長右腳的他用左腳打進一粒世界波。白袍楊旭鎮右路,槍挑國門賽子龍,泰達十年最佳右後衛二號候選球員,攻守兼備楊旭。

  三號候選球員:帶刀後衛曹陽

  他是泰達青訓系統最傑出的作品之一,目前他已經成長為球隊的領軍人物,他身為邊後衛,卻因為屢屢上演攻城拔寨的好戲而被球迷稱為『帶刀後衛』,他就是曹陽,一位回族小伙。進入一線隊以來,曹陽一年一個腳印,在實戰鍛煉中不斷成長,憑借著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出色的攻防技術,曹陽年紀輕輕就牢牢佔據了主力位置,作為右邊後衛而成為泰達隊的隊長,他在隊中的地位可見一斑。曹陽帶球技術突出,體能出色彈跳好,爭搶高空球很有優勢,在進攻時,邊路突破迅速內切變線是他的一大特色,與此同時出色的頭球技術使得曹陽在定位球進攻中成為泰達隊的主要得分點。從2002年進入一線隊算起,出道六年來,曹陽一共收獲25粒聯賽進球,特別是在最近三個賽季,他的進球數一直處在球隊前列,身居防線仍能有如此斬獲,帶刀後衛的稱呼果然名不虛傳。坐鎮泰達有護衛,陣前殺敵夜帶刀。泰達十年最佳右後衛三號候選球員,帶刀後衛曹陽。

泰達最佳右後衛評選
1號候選 石勇
2號候選 楊旭
3號候選 曹陽
  

用戶信息:
姓名:
聯系電話:
(僅做發獎時聯系用)
校驗碼:(共4位,不區分大小寫)
 *


  附:活動方案

  2008年2月16日是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成立十周年的日子,在過去的十年裡,天津泰達隊征戰國內聯賽,一直是天津足球的『重頭戲』,深受廣大天津球迷喜愛。在泰達俱樂部成立十周年之際,天津電視臺體育頻道、北方網與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共同推出泰達十年『十佳進球』、『最佳陣容』的評選活動。廣大球迷朋友可以通過手機短信、網上點擊、寫信等方式評選出您心目中泰達十年的『十佳進球』和『最佳陣容』。

  從1月18日開始,天津電視臺體育頻道《體壇新視野》和《激情綠茵》節目同時開闢專欄,每周五、周六21點40分《體壇新視野》節目將陸續公布最佳進球候選球和一個位置上最佳球員的候選名單,下一周周三19點35分《激情綠茵》節目將公布評選結果。三月底的最後一周『十佳進球』和『最佳陣容的結果出臺後,新賽季的中超聯賽也即將拉開序幕,新賽季泰達隊征戰聯賽的壯行會上將公布全部評選結果、十佳球最終排序及進行各獎項的頒獎。

  網友可以點擊候選進球的序號,選出您心目中的最佳進球,每年限選一球,最佳陣容每個位置上也限選一人(中衛、前鋒限選兩人)。

編輯:於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1-26 21:32

聯系泰達:022-66286624 聯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