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天津泰達自測半程YOYO 韓燕鳴盧彥狀況不盡人意
泰達三名試訓球員全部離隊 雅帥稱只一人有機會
危機-泰達隊內上吐下瀉 球員們疑似食物中毒
多名球員腸胃不適 泰達隊積極調整準備體測
 
 

  北方網昆明消息(特派記者劉頌 謝力強):1月17日下午,正在昆明進行冬訓天津泰達足球隊再一次進行一次內部YOYO體能測試。

  本次測試與以往球隊自測稍有不同,考慮到不久前食物中毒事件對球員的影響,以及兩日後足協即將進行的正式YOYO體能測試,球隊教練組並沒有要求隊員跑完50組全程。

  這次球隊內部YOYO體能測試開始後,天津泰達隊教練組根據球員的具體情況,分別在不同的時段安排球員停止測試。由於全體隊員均沒有跑完全程,所以測試的成績並不是球隊主要關注的目標,而是希望通過下午的測試瞭解球員的身體狀況,爲19日的正式體測做好準備。

  雖然所有球員均未完成測試,但從測試的情況上來看,目前球隊中何楊的身體狀況最爲突出,而剛剛被俱樂部撤牌的韓燕鳴、盧彥則在教練並未叫停的情況下,自己退出了測試。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1-17 20:27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