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正文

   中超諸強——深圳足球俱樂部簡介
 
 

  深圳市足球俱樂部於1994年1月26日正式掛牌,實行會員制。

  1996年,深圳飛亞達公司贊助深圳足球隊,深圳隊以深圳飛亞達隊的隊名參加比賽。

  深圳足球俱樂部,是一家中國足球俱樂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

  球隊是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曾多次易名。如同所在城市引以爲傲的發展速度一樣,球隊曾經創下足球界的深圳速度——球隊於1994年創立,當年便以乙級聯賽冠軍身份打入甲B,隨後在1995年的甲B聯賽中又獲得冠軍並衝上甲A。雖然不幸在1996年降級,但球隊僅用一年時間便回到頂級聯賽並爭戰至今。球隊曾是中國足壇的一支強隊,獲得首屆中超聯賽冠軍和2005年亞洲冠軍聯賽第三名的好成績。

  2009年9月23日,深圳足球俱樂部正式對外宣佈,成立紅鑽公司,以紅鑽名號冠名深足,深圳足球隊也將正式更名爲深圳紅鑽足球隊,並將有關事宜按程序上報中國足協。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編輯: 劉頌   北方網  2008-01-15 16:54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