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中超諸強——長春亞泰俱樂部簡介
 
 

  長春亞泰集團除了擁有足球以外,房地產、醫藥、水泥、上市公司、賓館、汽車、超市等等企業在長春甚至是全國都小有影響,爲了鼓勵亞泰能夠辦好長春的足球,長春市政府決定每年爲亞泰集團的幾個企業中一共退稅近3000萬人民幣,這麼大的回報和力度也讓亞泰集團堅定了搞足球的信心,不僅在經濟上獲得收穫,就在搞足球的幾年裏,亞泰的名字也逐漸遍及全國各地,這一點比他們花費多少錢在廣告上都來得更快、更直接。

  劉玉明始終對外宣稱:“第一年就是要立足站穩腳跟,其他的都不要多想,我們的目標就是保級。

  在今年與上海、山東等隊相差無幾地投入了7000萬之後,俱樂部又引進了高明、宗壘兩名國奧隊員,同時,唐京、劉玉建、閆峯、田野等人都一直都是馳騁在甲A或是中超的“老員工”。

編輯:劉頌 北方網 2008-01-15 16:07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