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中超諸強——北京國安俱樂部簡介
朋友圈交易有風險!消費者輕信導遊微信轉賬萬元
都是套路!消費者輕信免費贈品遭強制消費
“七天無理由退換貨”遇門檻 運費誰出成糾紛
網購線下付款陷阱多 將貨款打入賬號後商家失聯
中消協:“雙11”嚴重侵害消費者權益者將被約談
網購退貨一波三折 北方網助力消費者成功維權
 
 

  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成立於1992年底,其前身是中國首都北京的足球代表隊-北京足球隊。在中國足球改革的大潮中,中信國安集團公司和北京市體育局共同建立了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從而邁出了北京足球運動從單一的政府管理體制向職業化體制過渡的第一步。俱樂部建設的基本原則是把足球推向市場,在競技體育和社會經濟發展的競爭中自強自立,爲提高北京市的足球技術水平,促進中國足球的改革與發展做出貢獻。

  隨着足球體制改革的不斷深入和市場經濟的需要,北京市體育局和中信國安集團公司研究決定,並經北京市政府和中國國際信託投資公司批准,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於1997年2月變更爲直屬中信國安集團公司經營管理。這是北京市體育局在推進足球職業化改革進程中的又一大舉措。

  變更後的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由北京市體育局和北京市足協對其實行行業管理和領導,俱樂部執行中國足協、北京市體育局業務主管部門和北京市足協頒佈的有關規定。這一改革適應了中國足球改革發展的需要,有利於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進一步向職業化、社會化、實體化發展。

  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是在中國足球協會和北京市足球協會註冊的體育產業組織,是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經濟實體。

  目前俱樂部的主場是──北京工人體育場,它的看臺可容納6萬名觀衆。在這裏曾成功地舉行過第十一屆亞洲運動會和前五屆中華人民共和國運動會的開、閉幕式及其足球決賽和田徑比賽以及許多國際、國內大型賽事。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的駐地也設在這裏,它包括俱樂部的辦公機構、教練員運動員宿舍、會議室、餐廳及附屬用房,還包括一塊足球訓練場和健身房。

  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力求通過開展足球運動,豐富社會文化生活,給人們一種積極向上的精神鼓舞。通過吸引更多的人蔘加足球活動,提高大衆的,尤其是青少年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並不斷培養出優秀的足球運動員。同時也通過足球,聯繫社會各界包括國內外更多的朋友,共同開發足球市場,以獲得更大的經濟效益。

  聯繫地址:中國北京豐臺區田各莊280號天信英合商務花園

  郵政編碼:100071

  聯繫電話: (010)83694173

  傳 真:(010)83695041

編輯:劉頌 北京國安俱樂部官網 2008-01-15 15:41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