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正文

   中超諸強——陝西寶榮滻灞俱樂部簡介
 
 

  1995年上海國際隊的前身上海浦東隊成立,2000年10月,上海中遠兩灣置業發展有限公司,上海匯麗集團有限公司,上海匯麗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匯麗地板製品有限公司,海南博螯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收購了上海浦東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的全部股份,俱樂部由此更名爲上海中遠匯麗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03年5月上海中遠三林置業集團有限公司受讓了上海匯麗集團有限公司,上海匯麗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匯麗地板製品有限公司的全部股份,俱樂部更名爲上海中遠三林足球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2月上海永大集團受讓了上海中遠三林置業集團有限公司全部股份,俱樂部更名上海永大足球俱樂部。上海永大足球俱樂部力求通過足球,參與到社會文化生活之中,帶給人們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與方式,使更多的人來關心足球,參與足球,尤其要爲中國足球的發展提供,探掘,培養更多的優秀人才。同時,上海永大足球俱樂部將誠邀海內外各界人士,共同培養,開發中國的足球市場。

  2006年1月10日,上海國際足球俱樂部在西安曲江賓館舉行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西遷的上海國際足球隊命名爲西安滻灞國際足球隊,並由上海永大集團和西安西廈房地產公司共同出資組建西安滻灞國際足球俱樂部。

  2007年1月30日,原西安滻灞足球俱樂部國際俱樂部正式變更爲陝西寶榮滻灞俱樂部,足球隊正式更名爲陝西中新滻灞足球隊。

  主場:陝西省可口可樂體育場。

  陝西寶榮滻灞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董事長兼法人:戴秀麗

  副董事長副董事長:楊波

  俱樂部總經理兼主教練:成耀東

  常務副總經理:李建新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編輯: 劉頌   陝西寶榮滻灞俱樂部官網  2008-01-15 14:41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