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媒體報道 正文

   韓燕鳴正式撤牌留在泰達 將奔赴昆明與球隊會合
北方網友:談談目前天津泰達隊的焦點球員
韓燕鳴撤牌將赴昆明與球隊匯合 直言感謝俱樂部
去哪兒冬訓都成問題 韓燕鳴轉會費調整下家有望
泰達11將上轉會榜 韓燕鳴標價400萬
 
 

  經過泰達俱樂部高層與教練組協商以及本人的意願,俱樂部昨天做出了取消韓燕鳴掛牌轉會的決定,這也意味着津門球迷喜愛的“小燕”可以在新賽季繼續爲天津隊效力。“估計他的價格其他俱樂部很難接受,所以俱樂部本着對球員負責的態度,並經過本人確認,決定撤銷掛牌。”俱樂部負責人昨晚表示,俱樂部已經改變初衷,決定讓韓燕鳴歸隊訓練。

  去年12月28日,泰達俱樂部對外公佈了掛牌球員名單,韓燕鳴以400萬元的身價上榜。不過,天價轉會費並未得到其他俱樂部的認可,而韓燕鳴本人也一直和俱樂部高層溝通,多次表達了不想離開天津的意願。昨天上午,韓燕鳴來到民園體育場與剛剛返津的俱樂部負責人再次進行溝通,溝通結束後俱樂部做出了“取消掛牌,留隊效力”的決定。“我的心情在這一個多月裏一直很難受,畢竟我不想離開天津去外地踢球。所以今天聽到這個消息後我非常興奮,人往往對失而復得的東西會更加珍惜。”韓燕鳴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非常感謝俱樂部領導和教練組的信任,“我在今後的訓練和比賽中會努力表現,來證明自己的能力。”韓燕鳴最後告訴記者,今天中午他將飛赴昆明前往紅塔基地與大部隊會合。

  據記者瞭解,除了韓燕鳴如願撤牌外,天津隊其他上榜球員至今尚無明確着落,大部分隊員目前正在新球隊試訓。傳聞長春亞泰有意引進盧彥,現在也沒有實質性進展,過高的轉會費是阻礙這些上榜球員再就業的主要原因。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編輯: 塗睿智   北方網  2008-01-08 09:08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