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本網報道

   王霄:對方演技很好 楊君:這球輸得真的很窩囊
雅帥點評比賽最大英雄 高洪波怒斥將帥不和傳言
爭議點球助亞泰險勝 天津隊員指責杜震宇在表演
 
 

  北方網消息(記者於萌):0比1主場負於長春亞泰,天津泰達再次錯過了追分的機會,已經離冠軍的爭奪越來越遠,也終止了泰達連續9輪主場未丟一球的記錄。賽後,記者採訪了泰達隊中的兩名主力球員,王霄和楊君。湊巧的是,這兩名球員在剛剛出爐的福拉多版國足中遭到了截然相反的待遇,王霄榜上有名,而楊君卻名落孫山。

  在採訪中,王霄表示本場比賽裁判在判罰上的確存在着一些問題,剛剛開場判給亞泰的點球實存爭議。這一粒突如其來的點球破門,打亂了泰達隊的戰前部署,也搞亂了隊員們的心態。對於這粒點球,我們只能說長春隊的演技確實不錯。但是,本場比賽我們自己也浪費了很多機會,在11打10的情況下,機會比對手多卻沒有把握住,可以看出我們的鋒線依然存在問題。不可否認,每一名球員都在整場比賽中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聯賽還只剩下5輪,大家都會盡力打好每一場比賽。對於這次入選國家隊,王霄表示,他很感謝教練感謝隊友和廣大球迷,他會在國家隊中好好表現,把握住每一個機會。

  而剛剛走下賽場的楊君又多了幾分落寞,不但是在比賽中被杜震宇踢傷,還打破了他主場連續9輪一球未失的漂亮紀錄。但這個紀錄被打破得並不令人誠服,用楊君的話講,這樣未免有點窩囊。對於沒有進入國家隊的問題,楊君稍稍有些迴避。就像雅帥在賽後的記者會上說的,很驚訝於楊君沒有進入國家隊,對此結果我很遺憾,但是無能爲力。

編輯:於萌 北方網 2007-09-22 00:51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