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媒體報道

   雅帥生活就是工作 于根偉:我們需要這樣的老帥
泰達小將表現搶眼打動老雅 是星星總有爛燦之時
雅帥訓練有張有弛 隊員身體疲勞檯球大戰來放鬆
 
 

  儘管雅拉賓斯基剛剛執教天津隊不到20天,但他已經給全隊上下留下了一個不錯的印象。

  助教說:“他平時話不多,但任何情況都在他的心裏裝着。”

  于根偉——我們需要這樣有城府、有閱歷的老帥

  作爲俱樂部的副總,于根偉全程參與了對雅拉賓斯基的選擇過程,作爲球隊的助理教練,他又從一開始便跟隨在老雅身邊,因此他對老雅的評價應該是最具權威性的。

  “還在選帥的時候就發現雅拉賓斯基這個老頭不簡單,他是一個有水平的教練。來到球隊後,他一直在認真地觀察,在適應、融入球隊。與當年的馬特拉奇不同,老雅擁有豐富的帶職業隊的經驗。平時話不多,但任何情況都在他的心裏裝着。我們的球隊需要這種有城府、有閱歷的老教練來帶隊,把球隊帶成一支真正的強隊。儘管老雅在發佈會上表示今年天津隊要拿第四名,其實俱樂部方面認爲球隊今明兩年還都處於調整期,真正出成績的時候在後面,給老爺子時間,給這些隊員們時間,照現在這樣練下去,這支球隊一定有希望。”

  翻譯說:“他是個非常敬業的人,除了吃飯睡覺,他的全部生活就是工作。”

  翻譯——他是一個閒不住的人

  作爲雅拉賓斯基的翻譯,小范幾乎是老雅形影不離的人。“他是個非常敬業的人,除了吃飯睡覺,他的全部生活就是工作,甚至在吃飯時他也是和大家在一起,不是觀察隊員就是和其他教練研究工作。好不容易閒下來,他還經常到球隊的四處去轉轉,找人談談心,總之他是一個閒不住的人,我能感覺出,他是真想在這裏幹出點事來,並不是那種只想掙了錢就走的人。”

  隊員說:“他的工作態度相當認真,無論是場上還是場下。 ”

  隊員——這個教練有水平

  雖然在訓練場上雅拉賓斯基對球員們很嚴厲,但大家對老雅卻沒有那種畏懼感,相反對於這位新洋帥,大家還都感覺很親切。之所以有這種感覺,可能還是來源於對老雅的親和力以及對他能力的信服。“他的工作態度相當認真,無論是場上還是場下,還包括課堂上,我們都能感覺到雅拉賓斯基是一位非常有水平的教練,跟着他訓練,我們肯定能學到很多東西。他也是一個非常有人情味的教練,在很多方面都會爲球員着想,在訓練中他的花樣也多,能夠將枯燥的訓練變得很有意思。”

編輯:劉頌 北方網——每日新報 2007-01-26 10:00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