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專題  >  人物專題  >  中國體育明星
 
焦 點 新 聞
 
專 題 要 聞
 
編者按
邵佳一是北京足球本地培養出來的新星。邵佳一1993年進入北京少年隊,曾獲全國少年聯賽第三、四名。自1995年起,邵佳一在北京威克瑞隊,曾獲全國青年聯賽第二名,八運會第五名。自1998年加入北京國安後,邵佳一逐漸成為主力,並深得當時國足主帥米盧的信任,於2000年入選國家隊。
背 景 資 料

邵佳一小檔案

位置 左前衛
生日 1980年4月10日
球衣號碼 18
身高 1.86米
體重 78公斤
效力球隊 慕尼黑1860隊
邵佳一是北京足球本地培養出來的新星,出生於1980年4月10日,1993年進入北京少年隊,曾獲全國少年聯賽第三、四名。自1995年起,在北京威克瑞隊,曾獲全國青年聯賽第二名,八運會第五名。自1998年加入北京國安後,邵佳一逐漸成為主力,並深得國足主帥米盧的信任,於2000年入選國家隊。因為技術、年輕和在隊中的作用,他與楊璞、徐雲龍一起,被球迷並稱為『國安三少』,成為京城新一代偶像球員。

 

相 關 專 題
新 聞 搜 索
 
為 國 爭 光
海 外 之 旅
稿源北方網 2006-04-10 15:50 編輯:謝力強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