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首頁   邀請函   活動簡介   融媒視角   活動報道   活動圖集
全國百個基層黨組織“雲結對”活動邀請函
 

致全國各地優秀基層黨組織:
    經濟發展、民生保障、改革開放、鄉村振興、脫貧攻堅、綠色發展、社會穩定、軍隊建設、抗擊疫情……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引領下,全國各地、各行各業在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新征程上不斷砥礪奮進,在他們中間,黨旗時刻在高高飄揚。
全國各地不斷湧現出一個個優秀基層黨組織,基層黨組織把黨員組織起來、把人纔凝聚起來、把群眾動員起來,以更好的狀態、更實的作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奮力譜寫著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篇章。
    在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迎來百年華誕之際,經報中共天津市委宣傳部批准,津雲新媒體擬推出“讓黨旗高高飄揚——全國百個模范基層黨組織‘雲結對’”活動,活動將邀請各地優秀基層黨組織,采用本地區線下形式,或跨地區“雲端”形式,多樣性的支部共建模式,進行優質團建和結對交流,向建黨百年獻禮。

活動時間:2021年2月至7月底
活動方式:

  1. 基層黨支部雲展示。各基層黨組織書記對各支部、地區黨建歷史、黨建亮點通過圖文、視頻等多種方式進行宣傳推介、互動展示。
  2. 清明節期間,開展祭掃革命先烈雲直播活動,各基層黨支部可以介紹本地革命歷史故事、歷史人物、先進黨員模范等。
  3. 結合全國學雷鋒日、“五一 ”國際勞動節、“五四”青年節開展線下活動,可以選擇結對互訪互學、策劃特殊黨日等多樣性的支部共建模式,進行優質團建和結對交流。
  4. 開展支部書記互講主題黨課的“雲黨課”活動,結合當地的發展,結合所處的行業,小角度小切口地突出反映各地在共產黨領導下取得的歷史性成就、歷史性變革。
  5. 開展重溫入黨誓詞“雲宣誓”活動,各支部錄制重溫入黨誓詞視頻,津雲新媒體將對視頻進行剪輯加工,在全國網絡媒體進行宣傳推送。
  6. 在7月底,津雲新媒體還將組織若乾典型先進基層黨組織代表組成巡回報告團,以“雲直播”的方式進行宣講報告會,並同步進行網絡直播。

    津雲新媒體還將對接中央網信辦,聯合全國各地新聞媒體、網站等對100個基層黨組織“雲結對”情況持續跟蹤報道,並持續推出體現各地特色的、接地氣、有新意的系列新媒體作品。
    誠邀貴黨支部參加!

津雲新媒體
2021年2月